伸適商旅線上訂房

伸適商旅

LANGUAGE繁體中文

News & Press最新消息

>News & Press
回上頁
30Nov

媒體報導 狂賀 伸適商旅取得『穆斯林友善旅館認證』!

透過層層課程訓練、實地場地輔導,終於從100家旅館業者中脫穎而出,我們不僅取得國際友善穆斯林Crescentrating新月評等認證,更同步取得台北清真寺餐飲雙認證!!
非常感謝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、台北清真寺的協助,還有伸適商旅全館優秀同仁的傑出表現 。
由於穆斯林分布在不同的國家,但各個國家對於清真食物也都有不同的認同, 因此透過評比,來進行標準化,統一化的認證,才能真正讓穆斯林旅客到各地旅遊,都能安心無疑慮。

在旅遊環境亦趨國際化的當下,為使日益漸增的訪台穆斯林旅客能享有安心舒適的住宿環境,我們提供穆斯林旅客住宿專案:
⭕透過預先將穆斯林旅客入住的客房精心布置成符合其日常生活規範、禮拜傳統的專屬客房。
⭕提供穆斯林專屬早餐。
⭕特地準備台灣地區禮拜時間表、禮拜毯,供禮拜時之用。
⭕貼心設有祈禱方位指示牌,指引出朝拜的麥加方向。
⭕浴廁內備有免治馬桶,以符合國際回教標準。
⭕為使穆斯林旅客能擁獨立舒適的用餐環境,餐飲部分全新購入穆斯林專屬廚具,餐具也採專區專用,單獨洗滌存放。
⭕櫃台可提供穆斯林美食地圖、清真寺指引,讓國際穆斯林旅客享有尊榮安逸的寶島假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