伸適商旅

LANGUAGE繁體中文
伸適商旅線上訂房

News & Press最新消息

>News & Press
回上頁
07Feb

媒體報導 伸適商旅榮獲 【2014年TRIPADVISOR 旅行者之選大獎】

04年2月27日,伸適商旅今天很榮幸能在此宣布,本飯店榮獲 2014 年旅行者之選大獎: 台灣前25大家庭式飯店-第22名次。這些大獎已連續頒發,至今是第 12 個年度,全世界最傑出的物業都會分為人氣飯店、物美價廉、民宿和旅店、家庭式、豪華、浪漫和小型飯店等類型。
 
pic

旅行者之選大獎得主是根據全球數千萬則 TripAdvisor 旅客提供的評論和意見而選出。

「根據全球數千萬名在 TripAdvisor 分享自己經驗的達人旅客所發表的意見,我們非常高興能在此表揚全世界最佳物業,」TripAdvisor營銷總監 Barbara Messing 說:「對於那些想要尋找 2014 年旅遊規劃靈感的人而言,這張榮獲2014 年旅行者之選大獎的傑出住宿服務業者名單,是最理想的第一步開始。」

「伸適商旅非常高興能夠獲得 TripAdvisor 旅行者之選大獎,我等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完美的服務品質,而能夠獲得此殊榮,正是由於我們的努力能夠獲得旅客們在 TripAdvisor 上留下正面評論所致,這些評論也是最好的證明。」